冰真

你猜猜我幾時更圖

小紙人A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切丸大人是不是變大了?

小紙人B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嗎?

小紙人A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嗎?我平時梳毛只需要半小時就梳好了,今天好像都過了兩個小時?

小紙人B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各位大人都好可愛,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切丸大人

小紙人A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呀!!! (大叫)

小紙人B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切丸大人我只給你吃不要說出去哦!!

晴明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咦!大家都在就拍張照片吧(● ̄ω ̄●)~*

小紙人A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內心 : 請問有人可以救我嗎?   இдஇ  )

评论

热度(2)